0

只对你有感觉~

慢慢的
已经感觉到你的爱
渐渐的
已经被你的爱所包围
感觉真的好幸福~

我的宝贝老婆,知道吗?
老公每天都会很想老婆
每天放工后很想看到老婆
每天都想陪老婆一起用餐
每天都想让老婆靠在我肩膀
好多好多东西都想和老婆一起度过

可能
以前的我
对别人的承诺
没法实现
但是
我对老婆的承诺
可是千真万确~!

这特殊的感觉
只有老婆才有
这种疼爱
只有老婆才能给我
我并不要求什么
只要求你能好好的爱我♥ ♥ 

0

16/11

这几天都超没空啊~
没什么时间想写部落格啊~
好像有时间好好的休息啊~!
幸福
是得靠自己的双手去紧握着
当失去它了
就代表这个幸福不是你的
你就该继续寻找下一段幸福
下一次机会来了
我们就得好好的紧握着
不让它错过

现在的我
就已经抓住了一段幸福
我不会再那么容易让它溜跑了
 你也是抓住了我吧~
哈哈。。。
我好喜欢被爱包围着
我喜欢那种无法呼吸而窒息的爱

但是
每当没收到你的信息
开始感觉到你慢慢的远离我了
我开始害怕
我会不知所措
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能每天保持着那让我陶醉在里面的爱吗?

这几天我知道你有点忙
这些我都能谅解
我只希望
你不要因为事业和朋友而忽略了我
因为我最怕那种情形
就好象
感觉自己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在你前方就有三个方向让你走
但是
我只会在正中央不断的徘徊
因为我不知所措
失去了方向~

0

12/11

对不起哦~
这几天本人超忙
加上遇到蛮多头痛的问题
所以就没发新帖哦~
反正也是没什么来看我的部落格。。。
哈哈
我这几天还是老样子
每天起床上班下班回家睡觉
就是这样的生活
偶尔有时间就会去看看她和宝贝女儿

讲起我的宝贝女儿
昨天就吓死我
说我的宝贝女儿生病了
我就蛮紧张的
刚巧我的小朋友们又办了欢送会
就尽量想快点赶过去

哪里知道
我们的欢送会好像营火会
大家都好像只靠我一人
我超累了
一没注意
闷火直接变大火
原因是他们直接放牛油下去
晕~~
熄火了
吃了点米粉面
就赶过去看看我宝贝女儿

到了那边
宝贝女儿一看到我
就马上靠过来
睡在我身边
看起来好像有点累了
她就告诉我女儿最近厉害发脾气了
但是
宝贝女儿对我却乖乖的
我就抱着它
让它睡觉
由于我也是很累
我自己也倒下去睡了
还睡得蛮熟的。。。
一睡就到半夜2点
那时幸亏我朋友拨电找我
她就走过来说
“电话响了”
我看了她一下就听电话了
再看一下
哇靠!
两点了啊
不知道她的家人会不会觉得不好啊
我就快点回家了
原来
刚才她和朋友聊天忘了叫醒我
我还真是个睡猪! XD

0

9/11

今天是个晴朗的一天
好清新的空气
好舒服哦~
慢慢的
幸福都包围着我
无时无刻
脑海都是你
好像拿着吉他
弹着唱歌给你听
但是我不会,哈哈!
有待学习~

看到了你的信息
好开心
你了解了我的用心
真的
我可以放弃一切
来换取你的爱
我也慢慢的
感受到你的❤

请你放心的把心交给我
我会好好的呵护着
我会好好的珍惜着
我会让你感受
前所未有的爱与关怀 ^^
0

8/11

我又要做神了
才睡两个小时
又要去打球了
没办法~
我唯一剩的时间是今天而已
打球对我来说是种发泄的方式哦
 我可以在那里寻找很多新鲜的经验
可以在那里不断地锻炼自己
不过
确实我自己进步了

当我回到家时
我姐问我要不要带狗狗去美容
我就立刻吵醒才睡5小时的小公主
我听到她的声音确实很累哦
但是
没办法
我只有今天有空而已
幸亏她也是没问题
哈哈
那是我们车上有3只狗狗
全部都是Poodle
一个是我和她的宝贝女儿
另一个是我姐的宝贝Miki
还有一个是我朋友的宝贝Nani

到了宠物美容院
我姐把Miki交给了美容师
它会乖乖的坐在那里让美容师好好的清理
但是
我的宝贝女儿就开始哭了
当我把它交给美容师时
它在里面就一直呻吟
好可怜哦~
没办法
为了你健康
一定要这样的啊~
那是美容师竟然告诉我们
它好像发烧了
我们俩顿时紧张
兽医今天又没营业
不知如何是好
结果
我就立刻带它会家休息哦
回到家还能蹦蹦跳跳的
你到底有没有生病的啊!
过不久
它就走来靠着我睡觉
没想到
我也是睡去了
哈哈
我忘记了她的家人存在
竟然还睡到好像死猪一样


晚上了
我们都很想出去走走
去到Sunway
没什么东西可以吸引我们去
过后就去了Station One
那里环境蛮不错的
超喜欢和她两人世界
我们还一起共吃非常经典的
“Banana Boat”
哈哈,蛮好吃的
可能是很久没吃了吧~
在那里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发现大家原来是那么的合拍
感觉真的很特别~
好希望这些感觉能保存下来啊~ T.T
0

7/11

星期六晚
我又跑去Coffee Island坐坐
超喜欢那里的感觉
可以一边享受饮料,一边享受音乐和气氛
真的一级棒!!!
有机会我一定带她去那里的~
过后
我从槟城回来了
又直接去Amp Square找我的小公主
其实
她生日那天
我连一分钟都没有陪到她
没办法
我也很想见到她
所以就特地过去那里会一会她咯~
去到那里
我不敢唱歌
这还不用紧
更惨的事
我手脚全部发抖
因为他们叫我唱歌
我过分的怯场~
哈哈
她还笑我说
抖到这样啊~~
2

还是老样子~

还是老样子
信息还是不会
电话还是不接
几时出去我也不知道
几时回来我也不知道

这个世界上
有很多人关心你
担心你
但是最担心的还是我
每当我收不到你的信息
我都会不知所措
每当你没接我电话
我都会惊慌失措

当你出去时
会想起我吗?
还是你开心了就忘记我了

可以不要没有信息我吗
可以不要没有通知我吗
我真的好害怕很担心你
0

6/11

今天是她的生日
但是我昨天晚上却不能陪她~
因为她有她的姐妹淘帮她庆祝
我唯有在电话跟她说
生日快乐
而且我还送上我最糟糕的礼物
我唱一首歌给她
听过我唱歌的人都知道我的歌声到哪里咯
不能陪她度过生日的那种痛苦
有女友的男生都知道吧
不过没办法
朋友确实是重要的

刚才
我在她的Facebook给了留言
才给不到十五分钟
电话信息就来了
问我在哪里写了什么
为什么朋友都打来问我和她的关系
结果我什么都没说
就删除了
可能我想顾及她的感受吧
只是两个字就会导致这样
还是收回去心理最好。。。
反正也没什么
都已经习惯了~ ^^

今晚蛮期待和她的约会哦。。。
有时会紧张对自己说
你到底要穿怎样才帅啊~
哈哈
是不是神经了吧~
希望今晚是个漫长的夜晚
因为我想陪她度过那最后的几分钟~
0

答应?违背?

你曾经答应我
不再去了
没有下一次
你曾经答应我
剩的两个小时
都会让我陪你度过
但是
没有一样会实现
你还是照去
你还是没留那唯一的两小时
我怎么比
都比不上你的自由,你的朋友
以后不要再答应我任何东西
因为你违背了我会很伤心

开始慢慢学习将一切收起来
不会让任何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会让任何人看见我的心情
“你是能的!鹏!”
0

发泄~!

好想拿头直接撞墙就算了
要不然就海啸冲死我就算了
还是被车撞也不错
喝酒死也是可以

我也是会喝酒的!
要不要恐怖而已~
再次想试看什么是unstoppable!
要破自己的记录!
22杯!我要30杯!
死就死!死多一次!!
啊!!!!!!!!
2

5/11

我们又再去看戏咯~
哈哈
没办法
我最爱的她想看戏
然后刚好我又想陪她。。。
这就是我们看的戏
抱抱俏佳人
真的蛮不错的戏
而且男的帅女的美
值得一看
而且我喜欢这部戏的主要原因是
里面的剧情
和我的感情
真的有点相似

结果
看完了以后
我就载她回家了
在车里
我问她
万一有天你的前男友回来向你认错
你还会接受会他吗
那是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那种痛的感觉
她就犹豫不决的说
不可能
我的心虽然安稳了下来
但是
泪水突然倾盆而下(夸张点)
她就吓到了
我流下来的泪水
是因为其他的男生
为什么你们那么忍心伤害我心爱的女人

过后
我向她承诺了
我不会向他们这样伤害你
我是肯定的爱你
肯定的保护你
你以前所付出的
现在天就让我有个机会来回报你
我会让你所有的伤口都痊愈

刚刚我睡醒时
我电话有一封新信息
那封信息真的让我直接精神
让我感觉到幸福的爱就在四周
(信息内容由于是私人秘密,所以不适宜让大家知道)

我真的发现
我越来越爱你了

0

特别的你~普通的我~

你对我来说
感觉真的很特别
但是
对每个人都是一样
你都是特别

而我
和其他人一样
都是感觉到你的特别
都是感觉到你的体贴
我和他们也是没差别
就是个普通的男生

你的一字一句
都会影响他们的心情
我也是一样
你的每一个动作
都会让他们十分注意
我也是一样

我到底有什么本事
我能做到的东西
其他人都能做到
往往还比我好~
不管爱你有多艰难
我都会爱着你
这其他人也做得到

那种心寒的感觉
再次侵袭我
那种害怕的感觉
再次靠近我
人家绝得我坚强
但是
在你面前我只好逞强
曾经挽回的
 真的让你幸福了吗

那些感觉好恐怖
曾经令我体验什么是痛
什么是最痛
被人批评
被人踩扁
被人侮辱
都不是最痛
而是你的决定
你的一切
都会让我随时体验最痛
因为最爱的是你
0

4/11

昨天是我最累的一天~
哈哈~
信息不到四封就入眠了。

我放工后
就赶紧回家准备靓靓出门
因为。。。
我第一次去她家吃饭啊~
大家别误会
不是见家长的吃饭
只是普通吃晚餐而已
一开始我听到是不知所措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普通吃晚餐而已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
起初她还以为没有很多人去
结果到那边我约了七个朋友
哈哈
陷阱啊~
我们看Rise Of The Mummy。。。
我看到想睡觉。
呵呵
我就一直牵着她的手靠着要睡去了
不知不觉终于完了
结果遇到她的朋友
我还心想
不知道她会不会跟朋友说
“这个是我朋友”
假如她说了这句
我会很伤心的~
幸亏,她没说 ^.^

当我送她到家时
我靠在她的肩膀
就慢慢的好像睡去
因为感觉很舒服
感觉好像她再也不会离开我了~
我们可以让这段感情保存久久吗~?
0

3/11

其实
昨天我是有点不开心的
因为我看到某些留言
让我胡思乱想。。。
好害怕会撑不住而失去她~
结果
就提前了我本来的计划
那就是要送给她的礼物
那样东西我确实好久没动到了
好吧~我就说点经历让你们听

以前
我和我姐曾经一起做过那样东西
我们也一起吧那东西送给别人
由于那东西是需要保持低温度的
假如遇冷后又遇热
那东西就会产生变化
简单说是会“坏”~
以前的我
就是为了送给我心爱的人
才做的
我为了不要让“它”产生变化
我就利用报纸将“它”包多层来保温
结果就是那么衰
遇到倾盆大雨
我直接把“它”放在我衣服内
不让“它”淋雨
所以我变成了落汤鸡,哈哈
这还没什么
最衰的是我送到她面前时
竟然坏去了
就直接拿去请垃圾桶先生吃  T.T
那可是我的心血啊!!!
但是 因为坏了也是没办法的~

在昨晚,
我要再次把“它”送给我心爱的人
为了准备“它”
我在家里站着准备大约三个小时
就完成了
那是真的很有成就感,感觉超棒的!!!
我就赶紧把“它”送过去。。。
送着的时候还在担心
到底会不会坏去啊!
大约十五分钟
终于送到了她的家
那是她还没看见我拿着东西
因为我把“它”掩饰得很好 XD
到她家里了
我就拿了出来送给她
她还傻傻的一直问我是什么来的
我就说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蓝莓芝士蛋糕”
结果任务完成了
我直接在客厅和我的宝贝女儿睡去

哈哈!
我刚才所准备的“它”就是蛋糕!
有时深层的想了一下
她真的很幸运
每段恋情还未完成的心愿
都会再次发生在她身上
可能这就是缘分
这是天给我们的机会
我可是不想再次错过哦!! ^^
0

2/11

昨晚的天气超爽的
超喜欢这种天气
但是我不喜欢下大雨
下大雨容易令人觉得伤心
昨天的我也是
因为不够时间看你
因为不够时间照顾你~

好像这时候的我
会在你身边
照顾你
直到你痊愈

不知为什么
早上我起身
我的左眼也是红肿
但是没那么严重
终于感觉到
身同感受的意义~

我的人是这样
你辛苦就陪你一起辛苦
你快乐就陪你一起快乐
你病了
我就会好好的照顾你
就算我要病倒了
也会撑到你痊愈了才倒下~

别害怕~
万事有我在身边照顾你
~因为我爱你~

0

1/11

今天是新的一个月
新的一天
真希望我的伤口能快快愈合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那么在意你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那么包容你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那么爱着你

但是
你可以再爱我多一些吗
你可以再想我多一点吗
你可以再信息我多一封吗?

每当看到你
我都会忍不住的想拥抱着你
不让你离开我的身边
每当看到你
我都会轻轻抚摸你的脸颊
不让你伤心掉泪

我的心
会自己愈合
但是
承受不住伤害
因为伤口还在隐隐作痛

我很想呐喊!!大声呐喊!!
我爱你!我是你男友!
其他男生都别想从我手中抢走你!
但是
我冷静的想了一下
我。。。
是个自私的人
是个霸道的人
是个男人主义的人
是个小气的人
是个穷光蛋
是个很普通的人
在这社会上是个微不足道的人
我有什么资格去爱你
有什么本事去保护你
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

0

31/10

昨晚真的是无所事事啊。。。
闷到哇靠~
结果就去Autocity走走,
哪里知道到了那边什么节目也完了,
毕竟我也蛮迟到那边了 @@
过后就去槟城走走咯。。。
到了Gurney Drive也是没事做,
刚好看到Coffee Island的环境蛮爽的,
就决定在那里喝茶吧。。。
说是喝茶,结果是喝啤酒,哈哈哈!
那里真的很爽,
碰巧那里的海风超凉爽的。。。
正合我意~^.^
我超喜欢在海边吹吹风的,
因为海风能让我瞬间纾解压力,
忘记一切烦恼。。。
但是却少了她的存在。。。
其实,
我去槟城的目的也是要见到她。。。
不知为什么
我总是感觉到
她会去夜店
我的人就是这样
超不喜欢女友去夜店的
我本身也是如此。
我还是在海边一直等,
等待着她的信息,她的来电,
结果一切都是空。。。
当我回到家时,她信息来说她刚才去夜店。。。
男人的直觉也是不赖的吧~
这还没什么。。。
最让我心痛的是
她竟然在槟城过夜
什么通知我一声也没有
我担心她一整晚
到早上都没得好睡。。。
我真的很伤心很心痛
为什么你要这样?
通知我一声也不能吗?
还是我根本不应该约束你。。。
因为你说过
喜欢被人管,但是要看对象是谁。。
对象结果显示的肯定不是我。。。
我竟然忍不住
突然哭了起来。。。
你真的爱我吗?
但我只知道,
我真的爱你~
0

只因为你~

我喜欢你
不是你的样貌
不是你的身材
更不是你的金钱

以上的条件
我都不需要
我只喜欢你特别的心

你知道吗
你的出现
真的刚巧
真的特别
这都不能解释
可能是上帝安排

你的出现
让我重新接受新的开始
让我爱上一个特别的你
让我为你而努力的付出
你就是那么的特别

只因为你我情不自禁
闭上眼睛
心里想了想还是你
不让你离开我的手心
呵护着你
幻想着紧抱在我怀里
只因为你我情不自禁
这样为你
证明我不再孩子气
如果有一天我们老去
寸步不离
回忆里如镜子都是你

2

30/10

今天早上
不知道为什么
那无私乱想的头脑又开始了作祟了~
真的。。。
每当看到她的状态和留言
都很容易受她影响。
为什么说不听,却又会去拨呢?
咳,
也不知如何说是好。。。

我知道她今晚去朋友的生日派对
大概大概也知道她会出席的朋友
应该也是她以前的男友的朋友吧~~
其实我很害怕。。。
到底害怕什么,
害怕失去?害怕出卖?
还是自己的信心问题?
没人能解释,包括我自己。。。
我已经尽量的说服自己说
“展鹏!!对自己信心点啦~
你虽然什么都没有,一身清,
但是你仍然有一颗真诚的心啊!!”

但是
在这社会上
心 真的还会存在吗?
真诚的心 还会有人会接受吗?
有时肯定有
问题是在于少数还是多数
还是属于频临绝种状况~?







0

什么是最爱

自从你的出现
我发觉原来还有人能这样的对待我
当我伤心的时候
你陪我聊天聊心事
当你不开心时
我会想办法去逗你开心

不知不觉
我开始爱上了你
我慢慢的发觉
原来失去并不是什么
接受才能继续向前走
而你就是我想和你一起向前走的人

当你说你要离开我了
我没想到
在这样段的时间内
我会为你哭
哭了整晚
不能面对事实
不想再让你受伤害
你知道吗?

我很想好好的爱你
好好的照顾你
就只是那么简单
当你最伤心时
我竟然会在你的身上完成我历年来的心愿
就只是要逗你开心
没想到
竟然是你
让我完成了我的心愿,就是你!

当你觉得我家的小狗好可爱
我想买给你
假如我买了
我自己就会面对经济问题
但是我最后还是买了
我宁愿自己辛苦
也要让你开心

此时此刻开始
你就是我的一切
你说的每一句话
都会影响我的喜怒哀乐
因为我真的爱上你了

今天,你说了一句话
是伤了我最深的话
“其实,我没有想象中の幸福!或许幸福是需要累积の
我是你爱的 ㄎ 但却不是你的最爱”
我真的好伤心
原来你对我还是没信心
可能因为她导致成这样
我没话好说
我想对你做的事
绝对是胜过以前

但是我爱你,我做的一切
却换来
“我不是你最爱”
空虚的感觉,再次靠近我,再次侵袭我。。。


2

关心~

关心~
只是关心你过得好吗~
只是关心你遇上问题解决了吗~
好心的想帮忙你~
却让你讲到我说话让你想吐!
那就干脆直接不理你啊!
但是我做不到,
因为不管怎样,你还是我朋友!

 你想堕落就请你自便,
既然你已说到那么明白,
我也只好狠心的决定一切。。。
没有我的约束,
你就像天空的小鸟,
自由的飞翔。。。

我有我的生活,
不需要你们来评论!
我有我的爱情,
你们要怎样说就随你们!
没资格就别说人家!

旧的爱情所以结束,
是因为累计的问题,
导致了结局~
新的恋情开始,
是因为得到比以前更值得去珍惜的对象,
就成了你们说讲的花心

从此时开始!
我决定了!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请你滚出我的生活!!!
好心被雷劈!
我宁愿坏心被人讲!
2

29/10

我好想向上帝要求~
我要一天有48个小时啊!!!!
我现在每天都不够时间让我的大脑休息,
不够时间去外面走走吹吹风~
几乎每天都开始迟到了一点点。

昨晚,我的朋友好像被骗钱~
他X的吊~最近老千慢慢的多了,
最讨厌那些无良商人,竟然骗读书人的钱。
人家也是好辛苦的赚钱啊,
结果给你们一骗就完了,
亏她那么相信你!送你这个 凸=.=

今天早上,
当我开Facebook时,我就会像平时一样,
第一件事会去看看某某人的主页。
几乎隔几天就会看到有“蜜蜂”的出现。。。
为什么,一朵花一定会有那么多的蜜蜂?
虽然也是会有“蝴蝶”,
但是那么多的“蜜蜂”围攻“蝴蝶”,
“蝴蝶”也是会死的啊~@@
往往一直说服自己,
你是最好的,最棒的,知道吗?
但是我自己就真的不能接受。。。
我有什么好,有什么棒~
几乎都没有,可以说是垃圾一个!
而且有时“花朵”会向“蝴蝶”说,
不要怕,“蜜蜂”渐渐会消失的,
可能“花朵”为了顾及“蝴蝶”的感受,
才会把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删除,
但是反而令“蝴蝶”感觉好像有东西隐瞒的~
人就是那么愚蠢,
当拥有了又要质疑~

2

28/10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心情特别沉重~
我对我昨晚说的一句话,还是耿耿于怀。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是因为我担心吗?是因为我怕吗?
我每次都等待着信息的来临~
等着等着,却睡着了。
我真的很想更了解你,
因为我害怕失去。。。
我就是这样的人,
喜欢约束,喜欢组止一切你平时所习惯的生活。
为什么我那么鸡婆!
为什么我总是不能安静下来!
我真的很想带你脱离你以前的生活,
忘掉一切,重新开始。。。
不再让你受任何伤害~不再让你受任何委屈~
对不起!
我让你没自由了。。。
4

27/10~~

最近真的好忙哦~
好多电脑出现问题,每天只是拼命的维修!
头痛啊~!又要看顾客,又得维修,超累的。。。
结果被人家吊,说我懒惰发新帖,哈哈~
其实也不是吊啦,可能他没事做,整天看到我上线而已。。。
而且我也不是很会写部落格,但是又希望有人会看看我的贴,
所以没办法咯,他是我唯一目前发表意见的人,
所以一定要写咯。。。
我最近忙到连出来吃东西的时间也不够,
甚至连她也只有在晚上靠近12点左右才有得看到我。。。
现在我自己的“宝贝女儿”也很多天没看到了,
超想念她/它们的~T.T
不过最近确实比较开心了。。。
因为有人终于听到我的心声,
我也听到她的心声。。。
虽然我对她的了解不是很清晰,
但是往往凭感觉都是蛮准的 ^^
她确实是个不错的女生,
可能在其他人的眼里,
她只是一个长得蛮不错,有身材的女生,
但我对她的感觉很奇妙,
我竟然会在那么短的时间,
为她做了一些连我自己也想不到的事~
感觉超棒的~!!
毕竟我也和之前的感情也刚告吹不久,
但是蛮多亏她陪伴我,开导我。。。
不知不觉中,她在我心中已经有一定的位置~
我也不想再躲躲藏藏,逃避任何东西。。。
好想能直接向大家说,
我喜欢她~好想和她公开在一起~!
6

哈哈~ 这是我的第一个新帖哦!就让我来介绍我的生活吧!

最近,不知道干嘛。。。
感觉人生没有意义,每天就只是重复又重复的做每一样事情!
早上一早起身就刷牙啊,洗脸啊,冲凉啊,就做工咯!
每天我都会迟到的,哈哈,但是不严重啦。
到了做工就是打扫,算账,然后又坐在电脑面前继续发呆。
正常人12小时坐在电脑面前都会变疯啊!
可是我已经面对差不多两年了 @@
有时做工都会生气啊,顾客来了又来,去了又来,
我就得起来开机关机给他们,可能他们认为我的脚力不好吧,要训练我!
每天都要面对这样多的顾客,超累。。。
到了中午,至少我还有一班朋友可以陪我一起吃午餐。
到了晚上7点,好不容易可以放工了,但是员工每次都迟到离谱,最近还好了。
放工了,终于可以回到我心爱的家!
享受我“哎呀妈妈”准备的晚餐,但是最近妈妈忙了些,所以唯有搭伙食了。
不过妈妈都会准备汤汤给我哦,因为她知道我没汤吃晚餐会死的!嘻嘻!
冲凉了,吃完了,终于可以躺在沙发看戏咯~
偶尔陪我家的"Miki"(Toy Poodle)玩玩。。。
靠近十点我就会慢慢变成“睡死猪”了,有时约了朋友出去就比较迟回家~
有时候觉得好累,有时觉得好享受哦。。。
我每一天就是这样过生活的~ ^.^



My LOVE SonG~